你相信吸引力法则吗?

当了一次网络红人


  注:以下皆为假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着社会的发展,判官一脉被越来越多的人知晓喜爱。

  周煦作为新时代判官,首当其冲在某音注册了账号,名字叫做“张门徐氏周煦”。

  

  某天周煦闲来无事,索性在沈家别墅开始了他的第一次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问我为什么姓周不姓张?谁说张门徐氏必须姓张的,我妈姓张是张家人,但我爸姓周是普通人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嗯真的真的别问了,我这里真的有老祖们,我跟钟思老祖的关系格外好!老祖们都特别好相处......咳除了那位祖宗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没说完,卫生间的门突然响了一声。周煦一惊,顺手把手机握在了手里,活像偷看小黄 书被抓包。

  

  {怎么了怎么了}

  

  {小哥怎么回事,不是判官吗胆子怎么这么小}

  

  {张碧灵.V:臭小子你怎么又去骚扰老祖们了}

  

  {张雅临.V:侄子,你看见闻时老祖了吗,我最近傀术到了瓶颈期,想请教一下}

  

  {张岚.V:周煦别听你小叔的,他就想近距离追星}

  

  {张岚姐?名谱图前第一的那个张家张岚?看我大佬!!}

  

  {还有前第三的张雅临!这什么全明星阵营,前排合照}

  

  周煦没有理会弹幕的一系列轰动,因为祖师爷开门进来了。他看了眼周煦:

  “看见你们傀术老祖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祖……谢老板!我没看见闻……哥但是我觉得他可能在浴室!”毕竟也没有那位老祖会把阵门开在浴室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谢问应道。此时正值仲夏末尾,洗个澡也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知道了人在哪里,谢问反倒不急了——急也没用,他总不能闯进浴室逮人,影响不好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以闲聊的架势靠在浴室门边,对周煦说:“你干嘛呢?”

  

  周煦小声道:“直播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谢问了然点头,不欲多问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闻时推门而出,黑色T恤被水汽蒸的发潮,发梢还在往下滴着水。

  

  闻时不耐烦的擦了擦头发:“你在这里做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周煦自觉这句话不是在问他,正眼观鼻鼻观心,一低头却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打开了前置摄像头——这可要了命了,因为弹幕齐齐刷着{小哥好帅}{嫁给我}一类虎狼之词。

  

  听着祖师爷略带宠溺的语句,周煦低头发了一条弹幕{靠靠靠你们收着点啊那可是傀术老祖不要命了}

  

 {张雅临.V:闻时老祖啊!!闻时老祖唉那是!!}

  

  {张岚.V:张雅临闭嘴!尽出你这洋相,张家的脸都被你丢光了}

  

  周煦:……

  

  嚎的最厉害的人是他小叔,他周煦纵有通天本事也管不到他小叔头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周煦。”闻时不大高兴的看过来…也有可能不是不高兴,毕竟这位祖宗成天冻成一个德行,“夏樵呢?我不是叫他练傀线控制?”

  

  周煦下意识站了个军姿:“报告闻哥,夏樵他出门买可乐去了!”

  

  闻时一点头,也看不准他是满意还是不满意。或许是被过长的刘海扎了眼睛,闻时顺手把头发往后撸了一把,露出如画的眉眼。

  

  不仅周煦愣了愣,就连弹幕也一下子呆住了。眼前的青年因为刚洗完澡,周身还冒着水汽,把颜色偏淡,有些薄情意味的薄唇染上了艳色,却并不显柔软,反像凝了露的梅花。

  

  尘不到看着这位他千年来的红尘,一时竟觉出千丈羁绊令他如陷泥潭,走不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好吧。大不了就不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尘不到拉起闻时的手,温柔道,“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闻时警觉:“哪去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回松云山,送你个礼物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nd.

  断断续续拖了快半年....笑哭

  所以这篇文逻辑问题满多,人设好像也立的不是很好。

  见谅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1)
热度(648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.Forwar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