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相信吸引力法则吗?

【六爻】看山河1

  听乾坤这种作者赏文写的素材,为什么没有人写啊(恼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争鸣时常觉得他的小潜拥有“听乾坤”,很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  

  天道玄机多之又多,能窥得一丝也是大大的机缘,而程潜看得到,却说不出,纵使半仙之身登峰造极也只是身如扁舟,在涛涛红尘中无力被裹挟而去。

  那该是怎样一番孤寂?严争鸣少时泡在富贵锦绣丛,之后虽是百年离索,但归根并不是完全出世,而是事故人情所迫——这要命玩意活像索命鬼,拎着菜刀在后头追,直把懒猪逼得会飞。现在修为封顶站上山巅,但那也是春暖花开的山巅,并不寂寥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只要稍微想一下程潜可能会有的孤独感,严争鸣就心疼到无与伦比,简直像把那恼人的听乾坤挪到自己身上来。


       “被心疼”的程潜本人正面无表情的浇花。


       严娘娘近期有些蹬鼻子上脸,瞧着清安居总是清心寡欲就浑身不得劲,因此见缝插针的在清安居种满了花,弄得清安居时常姹紫嫣红,花香混的乱七八糟,清也不清安也不安,差不多愧对它的名字了,还不如叫做“温柔乡第二”。


       不远处的竹林有隐约人声,以程潜的耳力轻易听出那是李筠在采笋,也不知此人为何对绿油油的东西情有独钟。


       程潜默不作声的照着一丛花祸害,无意识浇完整整一壶水,弄得那花一副将行就木的可怜模样,底下的土都冒泡。


       程潜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他朝花默哀几秒,被清安居里穷讲究的熏香呛了个喷嚏,一回头又看见娘娘在那莫名其妙的伤春悲秋,有点手痒。

       “师兄若是想重现温柔乡盛状,大可以搬回你那住处,何苦将我这请安居搞成这般模样?”


       用更直白一点的话来讲就是:滚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见过掌门和掌门夫人分房睡?”严争鸣正处于心疼的后遗症中,连带目光都温柔不少,“再者你这地方绿得未免过于单调了点,活像要剃度出家,丑。”

       程潜静静的看着他理不直气壮,心说难不成我扶摇剑法还有修炼脸皮的作用?

       严争鸣又狡辩:“师父以前也栽花。”

       程潜差不多被气笑了:“你和师父比?师父栽的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你这是什么玩意?


       李筠也不知是在采笋还是听墙角,都道一心不可二用,他这也算种本事:“子非潜,安知潜之乐?”

       上一秒声音还远着,下一秒李筠的身形就从竹林显露出来。他一身青衣,几乎与竹林融为一体,好一根活灵活现的竹子精。


       严争鸣拿掌门夫人无法,只得对李筠面露鄙夷:“你怎么在这?“

       李筠感到憋屈:”你把整座山的竹林都霍败干净了,就只有清安居这一片净土,我想采笋不来这里上哪里?姓严的,你好没有道理!“


       还没等严争鸣有点什么表示,李筠给他们脚下生风的遁了,嘴里还念叨:”小渊好久没吃扶摇的东西了,待我去给他做凉拌竹笋……“

       严争鸣冷哼一声,眼里却是有些暖意:”饿不死他。临近年关也不知道送信回来。“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.

  

  题外话

  妈的气死爷了,这两天犯太岁,煞笔遇见好几个。

  我写的你爱看不看,来我这指手画脚你算什么东西?

       还单纯提意见,你算哪根葱有什么资格提意见?

  不长眼睛看不懂人话,啊我前几天听见精神病院塌了,不会跑出来的就是你罢。

  自己写的垃圾的一批,本来不想说你怕伤你自尊心,结果跑来骂人了?你老子给你脸了?


  出来咱好好聊聊,网上吵架我还真没怕过谁

       本来想附图的,结果用词过于【。】


  实在抱歉,影响了你的心情。最近煞笔节吗怎么。

  抱歉啦,实在没法更下去了。那就下次再说吧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8)
热度(4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.Forward. | Powered by LOFTER